叫司黎叫夏织都可以XD,wb:司黎站在烈日中说
佐鸣/一露
刀剑乱舞一个半非不欧的婶/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厨/cp主三日鶴w副兼堀石青安清双狐
杂食党
剑网3电五大区著名养老服唯满侠玩家/莫毛天下第一
龙族恺楚厨&路明非厨
全职高手以叶修为中心,叶修吹,苏沐秋粉/主叶攻,叶受只吃伞修
秦时明月一辈子月饼,不变初心
盗墓笔记已退圈,只当一个安静的吴邪粉和瓶邪姐
Arashi前团饭。

关于

「風と響」#1

  • 题目就是想装个逼。我想表达的意思是风与声响,很有意境,不是吗(笑

  • 秘制本丸日常【反正没打TAG没人看自娱自乐系列】

  • 私设估计是有的,考据党轻拍,本婶并没怎么研究过相关历史,但是如果写到了我还是会去查一下的(土下座

  • 文里的设定以后会写到(说不定我也不会写,毕竟就是个日常卖萌本丸

  • CP三日鹤、石青、烛俱利、双狐、岩今。←反正这些我可能也不写就是标一下而已我也不打TAG (可能还有婶婶X婶婶)

那么!现在就开始吧!

——————————————————————————————

1.

论坛>>审神者区>>闲聊版


加红【论坛总版规】禁一切刀与刀、审神者与审神者、刀与审神者之间在论坛对骂


加红【闲聊版版规】从xx年xx月xx日开始本版全面禁止一切刀剑男士的颜值对比贴


【求助】我隔壁本丸的那位做饭特别好吃的审神者最近都没回过来南区这边了,不能蹭饭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闲聊】自从开放了更多的时间溯回点和区域,我家的资源终于有救了,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有着闪避资源体质的同事?


【求助】大家的本丸都是怎么装修的?刚上任打算装修一下本丸,资金不超过3000小判的平民装修有推荐吗?


【求助】由于最近区域调动我被总部分发到了西区,有西区的审神者的本丸附近有比较宽广的地方能放得下我家本丸吗,有图……


【闲聊】家里的刀太乖了生活好无趣啊求个家里有喜欢串门的刀刀的审神者当朋友!北区!


……………………


  啊,今天的论坛也依旧没什么好刷的。审神者如此想着。


  “滴——滴——”突然从审神者终端传出了一段一段的响声,审神者定眼一看,是位于北区的好友发来的画面通讯请求。


  确认通讯。


  “啊,夏织~”温柔的声音,与温柔的人。


  “海子,怎——”


  “哦哈哈哈主!我们回来啦!买了好多短刀们喜欢的小玩意还有你喜欢吃的三色丸子喔!!!”


  幸好鹤丸手上大包小包的没扑过来……审神者心想。

  恩?不对,谁喜欢吃三色丸子了明明是你想吃吧???


  鹤丸放下手中的东西兴冲冲地坐到了审神者旁边,并开心地与终端那边的另一位审神者打着招呼:“哦哦这不是主的好友嘛!好久不见哟海子小姐~”


  “好久不见哟鹤丸~说起来你还记得我呢,真高兴啊~”海子看起来也很开心。


  “哎呀鹤丸你坐过去一点……”审神者拍了拍他肩膀。


  结果鹤丸没动,于是审神者推了他一把,结果鹤丸国永顺势倒在了一旁并一边哼哼着:哎呀主的力气好大喔老爷爷的腰被主这么一推闪到了呢主可要好好照顾我喔~

  审神者斜了他一眼,我看你比较需要三日月照顾。

  鹤丸立马乖乖地躺着当背景。


  “恩……所以海子你找我什么事?”

  “没有啦,就是想问问你明天有时间嘛?”

  “有是有,怎么?”

  “我过来南区旅游一下喔,能打扰你们本丸一阵子吗?”

  审神者点点头“嗯可以喔,不过你本丸怎么办?空着呀?”

  海子摇头“不是呀,我没打算把全部刀剑带出来喔,我就带光忠和太郎来。”

  “这样子喔。恩!那就期待你的到来啦!”

  “嗯嗯,先这样啦,快中午啦,第一部队也快远征回来啦,我先去帮光忠做饭啦,再见咯~”

  “再见~”


  审神者断开了通讯之后,鹤丸国永立刻从榻榻米上弹了起来,问:“主!海子小姐是说要带光忠来吗!——太好了啊!可以吃到最好吃的食物啦!!”


  ……看来鹤丸是挺开心能吃到好吃的,都飘花了呢。呵。竟然敢嫌弃我们伙食不好?好歹每天三餐都是一期清光宗三做的,而我可是负责试吃的,你居然敢嫌弃啊!是时候让本丸付丧神拒绝配合你恶作剧了,哼。


  正处于能见到昔日旧友与吃到旧友所做的美食的欢喜下的鹤丸国永,突然打了个冷颤。恩?付丧神不是不会感觉到温度的吗?算了管他呢!准备惊吓去咯!——唔,今天把三日月放到最后吓吧!哈哈哈哈哈!


  稍微有点小不开心的审神者喊出了本丸的付丧神:“天岚,这三天都不要帮鹤丸了……恩还有,把他落下的东西给大家派过去吧。”

  付丧神点了点头,又顿了顿,接着便从袖子中拿出了一节带着樱花的树枝,放在审神者桌子上的花瓶里并理了理,之后顺了顺审神者的长头发表示安慰,又拍了拍她的头便带着地上的礼物隐去了身形。


  我居然还要本丸安慰。啊啊啊啊啊失格啊我!!!!——审神者羞愧地趴在桌子上望着花瓶这么想着。


  一阵风在庭院里吹了起来,扬起了地上的落花与花瓣。

  风带着花,飘到了本丸的各个地方。


  玩累了在屋檐下小憩的刀们、当番的刀们、在屋顶看风景的刀们、在房里看书的刀们、还有趴在桌子上看着花瓶出神的审神者,无一不感受到了今日这股凉快而又舒适的风,还有那伴着风而来的花瓣与属于花瓣的清香。


  本丸挂着风铃的地方随着阵阵的风掠过,陆陆续续响起了清冽的声响。


  今日的天岚本丸,也依旧这般闲适。


评论
热度(1)

© 夏織与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