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司黎叫夏织都可以XD,wb:司黎站在烈日中说
佐鸣/一露
刀剑乱舞一个半非不欧的婶/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厨/cp主三日鶴w副兼堀石青安清双狐
杂食党
剑网3电五大区著名养老服唯满侠玩家/莫毛天下第一
龙族恺楚厨&路明非厨
全职高手以叶修为中心,叶修吹,苏沐秋粉/主叶攻,叶受只吃伞修
秦时明月一辈子月饼,不变初心
盗墓笔记已退圈,只当一个安静的吴邪粉和瓶邪姐
Arashi前团饭。

关于

「風と響」#2

  • 题目就是想装个逼。我想表达的意思是风与声响,很有意境,不是吗(笑

  • 秘制本丸日常【反正没打TAG没人看自娱自乐系列】

  • 私设估计是有的,考据党轻拍,本婶并没怎么研究过相关历史,但是如果写到了我还是会去查一下的(土下座

  • 文里的设定以后会写到(说不定我也不会写,毕竟就是个日常卖萌本丸

  • CP三日鹤、石青、烛俱利、双狐、岩今。←反正这些我可能也不写就是标一下而已我也不打TAG (可能还有婶婶X婶婶)

第二章这个内容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昨天想上去怒打6-1(因为我还在沟……)结果我刀男又·刷·不·开·了。好吧这事常有的我是该习惯了。妈蛋本丸真调皮!!!婶儿又被关在门外进不去!!!

所以就有了这一章。

那么!以下正文!

——————————————————————————————

审神者望着本丸大门沉思。


沉默。

沉默。

沉默。


“恩……?夏织?不进去吗?”刚到达南区就被夏织接到她本丸面前而身为主人兼带路人的夏织却迟迟不进门,海子对此感到了一丝好奇。


沉……哦并没有沉默。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鹤丸国永——!!!”审神者丝毫不顾形象一脚踹上了本丸大门。


没让天岚帮助他恶作剧就一天而已!我出个门接朋友回来就被锁在门外了!

最糟糕的是天岚出现的媒介是我的手环也就是说我在哪天岚就在哪……qaq也就等于我和天岚外出之后根本没人会管本丸!

而近侍是三日月!他会管本丸那群调皮的人才怪啊!真是!气煞我也!我怎么就这么傻呀!不行,回去要换近侍了,三日月老是由着鹤丸闹,哼,偏心的老爷爷!


“三日月你不靠谱!我要给你换一间最远离鹤丸的房间!”审神者在门口大喊道。

“夏织大人,三日月殿下他在后院,听不到的。不过没关系,在下会帮助夏织大人进来的,您可以进来之后对着三日月殿下再说一次这段话。”


长谷部你怎么……在围墙的墙……墙顶??嗯??还放了把梯子下来……喔,你真贴心……qvq


“好,长谷部你退下去吧,小心点。”夏织点点头,撸了撸袖子就往上爬,爬了爬终于想起忘了点什么的她转头对海子说:“海子你等等喔,抱歉呐!”

“嗯好,小心~”啊哈哈……夏织的本丸里看来有不少充满活力的刀剑呢。海子一边想着不禁稍微笑出了声音——当然审神者没听见。


爬到墙顶往内挪了挪屁股的夏织,发现现在正好已经属于本丸范围,也就是说天岚可以重新掌控本丸的一切了——噢耶!


而此时退到内墙下的长谷部正敞开双臂,对着墙顶上的审神者说:“夏织大人,请放心地往下跳吧,在下一定会接住夏织大人不让夏织大人受任何伤害的!”

“不不不有天岚就行了!你快去找一期他们备茶点给客人!三份啊记得!快去!”


接着审神者往旁边挪了几步躲开了长谷部受伤的小眼神假装在看风景之后就在本丸付丧神的帮助下回到了地面。


我主辛苦了。付丧神笑着拍了拍审神者的头,转身隐去了身形。


好吧我是挺辛苦的这个我认……可是婶婶好生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QUQ……审神者一边想着,一边打开了本丸大门,迎接从北区而来的审神者好友以及她家的两位刀剑男士。


“抱歉久等了……”审神者面对三位来客苦笑着。

“无妨,外面景色也不错喔~”海子安慰地拍拍审神者的肩膀。

“唉……哦对了快进来吧,去后院坐坐,平日这个时间段他们估计都起来了,差不多都在后院玩着,可热闹了。我让天岚带你们去,我先去厨房那边看看一期他们需不需要帮忙喔~”

“喔厨房~~我也想去——”海子跃跃欲试,不过却被身后的烛台切打断了话语,“主,您还是放过夏织大人的厨房吧。”

“诶……好吧。”

“天岚,带路去后院。”

审神者唤出付丧神后又交待了几句。天岚点头,谨遵主命。


“那我先过去厨房那边咯?待会见啦海子~”

“去吧去吧~待会见喔~”


付丧神往审神者离去的方向鞠了一躬,转身向着三位客人,“这边请。”

“呀,原来能说话,之前看你一路沉默我还担心你无法言语呢。”OVO海子作此表情。

于前方带着路的天岚听之,道:“要时必言。”


在海子身后的烛台切觉得,这本丸的付丧神也太像我们家的太郎一般沉默寡言了吧?——等等,太郎好像一直没说话啊……这样看来还是太郎更寡言……


结果三位客人一到后院,就发现那个放在别人家来说都是十分不爱动而且特别懒散的“爷爷”——三日月宗近,居然在跟栗田口家的刀们一起玩耍……而且还玩得特别欢……


海子从走到后院时就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三日月看,她在惊讶,原来三日月也有这样跟小辈玩耍的一面——而且还是流!着!汗!的!三!日!月!宗!近!——真好看喔❤


“咳。主,收敛一下表情。”烛台切用手指点点自家审神者的后背提醒她注意形象。

“唔……哦!哦对,形象。”海子连忙整理一下自己。

“主,您现在已经很好了。”终于开口说话的太郎。


哎呀太郎终于(睡)醒了。深知自家太郎起太早会(迷糊)沉默大半早不说话的海子突然有点感动,今天居然醒早了!


——————————————————————————

未完!

评论
热度(1)

© 夏織与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