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司黎叫夏织都可以XD,wb:司黎站在烈日中说
佐鸣/一露
刀剑乱舞一个半非不欧的婶/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厨/cp主三日鶴w副兼堀石青安清双狐
杂食党
剑网3电五大区著名养老服唯满侠玩家/莫毛天下第一
龙族恺楚厨&路明非厨
全职高手以叶修为中心,叶修吹,苏沐秋粉/主叶攻,叶受只吃伞修
秦时明月一辈子月饼,不变初心
盗墓笔记已退圈,只当一个安静的吴邪粉和瓶邪姐
Arashi前团饭。

关于

枫与花 #7

  • 大概是一篇本想装逼\本想让主角装逼,无奈装逼失败变成了逗逼的小短篇(写个小短篇都要分开这么多段(殴打

  • 剑三背景,原创人物。

  • 主CP藏花,二少X花姐。

    副CP策藏(BL)/两对唐花(BL)/少年策藏(BG)

  • 作者脑子有坑,real傻。

  • 没存稿啦!发一点假装我有更文


<7>


马车上。


“所以说师姐你要去藏剑山庄做什么?”华萤浅看着躺在她旁边闭目养神的方秦嫣问道。


“哦,去找个老友研究一下机关改进顺便帮老安带个信给叶逸生他哥。”


叶逸生突然把头伸了进来,朝着两个姑娘露出了自以为十分灿烂的笑容:“哦哟师姐你要找我哥啊?!这感情好!我哥都多久没见过姑娘了!我这当弟的好担心呐!!”要是弯了还好说那啥了咋办!


“好好驾马车别偷听。”接着华姑娘一脚就往叶少那踹,让他老老实实驾马车。


“嘛,你们要继续问下去的话我也不会说的,师姐我困着呢,来来来闻煦大腿借我当枕头哈~”

“哦好,师姐被子没盖好。”

“喔好哒~”


驾车中的叶逸生静静地叹了口气,人家也想枕着闻煦的大腿睡觉啊……



叶府门口。


叶逸生扶着华萤浅下马车后便一直牵着华萤浅不放手,带着早已下了马车在一旁等待的……众亲朋好友?……一起进了叶府。


“老五,去把师父的宝贝茶叶拿出来泡茶,老四去厨房弄点吃的,大家都到主厅坐会吧。”

————————————————————————

未完。

评论
热度(1)

© 夏織与花。 | Powered by LOFTER